小岛的夕辉

爱意沸腾,难以止歇

0308章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乔一帆的荣耀生涯,如果没有遇见叶修,多半就是默默无闻地在一年后停止了。他还年轻,也许未来在别的领域还能做得很出色,但荣耀的失败却永远没有机会在内心翻越过去,成为一生的遗憾了。

小透明严重自卑的时候,被大神发觉出潜力,找到适合的角色,适合的玩法,不至于让天赋埋没。

全明星挑战赛失败备受打击的时候,有大神点破他的浮躁,帮他认清自己,认清脚下该走的路。

谁不想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刻能有一位强大而又有耐心的前辈指点迷津呢?


那啥,叶修带娃一把好手呢啊!


不过一帆真是一个好孩子

叶修很直白地告诉他还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才能,也从不夸他天才。这孩子踏踏实实地接受了叶神的评价,专注地提升着自己,简单纯粹。

叶修的实话总是一针见血,能听进去往往受益良多,但能听进去的人并不多,例如刘皓,本来也是挺有天赋的一个人,但叶修指出他的问题,总是不听,反而觉得叶修针对打压自己,心思走歪了,路也就走歪了。

乔一帆应该天性本就纯良,长期的小透明又让他非常谦虚谨慎,没有丝毫傲气,对叶修指出的问题,就像海绵吸水一样,全盘接受,飞速成长。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